U15五人制锦标赛-鲁能夺冠 连克亚泰实德国少

2013年全国U15五人制男子足球锦标赛,于2月25日下午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鲁能足校U15A队荣膺冠军。大连实德(微博)获得亚军,长春亚泰获得季军,国少队获得了第四名。

2013年全国U15首届五人制比赛,在11人制锦标赛休息期间进行。

在2月19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鲁能U15A队6:2战胜山西全运队;鲁能U15B队2:5不敌广州富力队,被淘汰;鲁能U14队4:2战胜武汉足协队。在2月22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鲁能U15A队8:0战胜广东足协队;鲁能U14队0:1负长春亚泰,被淘汰。

2月25日,鲁能U15A队在第三轮比赛中5:1战胜深圳足协队,进入四强。2月25日下午,由五人制前三名山东鲁能(微博)U15A队、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和U15国少选拔队进行单循环赛。鲁能U15A刚打完第三轮比赛,紧接着要连续打下面三场比赛,对队员体能是一个极大考验。为了不影响26日下午进行的11人制半决赛,原定40分钟的五人制比赛,经过教练组积极争取,对阵大连实德和国少五人制比赛的时间由40分钟缩减为30分钟。决赛中,鲁能U15A队7:0战胜长春亚泰、3:0战胜大连实德、1:0战胜国少,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