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杨旭加盟可能性大 仍在努力谈郑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传闻中离队马龙(微博)和马兴煜(微博)没有消息,倒是被称为“小李金羽”的 高迪传出离队。此外对于杨旭(微博)郑龙的加盟消息,鲁能高层表示,杨旭可能大一些,俱乐部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据了解,高迪将会租借到杭州绿城(微博)俱乐部,对于高迪的离队,有鲁能高层人士透露,“是租借,不是转会,这个与迟迟打不上主力有一定的关系,毕竟高迪自己也觉得年龄也不小了。”

近期通过广州的几场热身赛鲁能主力阵容已经初现,耿晓峰、郑铮(微博)、杜威、麦克格文、王彤(微博)安塔尔、周海滨(微博)、王刚(微博)皮斯库里奇、马塞纳和尼库莱这11人将成为泰山队的主要班底,而杨程、吴兴涵(微博)、刘金东、吕征、罗森文(微博)、赵明剑、苑维玮(微博)、刘彬彬(微博)等队员则会成为主力替补,之前在广州的几场热身赛,高迪的表现很抢眼,甚至因为连续进球,也受到了主帅安蒂奇的褒奖,而此次传出离队的消息不免令人惊讶。

鲁能在内援上敲定了赵明剑和金敬道之后,距离新赛季的联赛开始只有几天的时间了,不过眼下有消息称,在外援引进上没有得到鲁能球迷满意态度的鲁能正在联系杨旭和郑龙,不排除“压哨签约”的可能,尤其是杨旭,其实早在春节前,鲁能和杨旭就有过联系,追求郑龙则是因为近期郑龙的转会出现波澜,之前鲁能并没有跟他有直接的联系,眼下对于鲁能而言,郑龙和贵州人和已经谈判破裂,因此鲁能并未放弃追求国内优秀球员的可能。

今天傍晚时分,记者联系上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这名高层对于杨旭、郑龙与鲁能的接触表示,“杨旭加盟可能更大一些,郑龙小一些,俱乐部现在还在做最后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