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现场观战恒大 球员:他们代表中国必支持

2月26日,广州恒大(微博)将在主场迎战日本浦和红宝石,目前正在广州集训的鲁能泰山,打算全队都到现场观看该场比赛,球队一位人士表示“这样的比赛我们肯定不会错过”,“我们会支持恒大,支持其他几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他们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啊。”

按照计划,2月26日鲁能泰山将从广州奔赴佛山,与在那里训练的重庆FC进行一场热身比赛。鲁能为何会“屈尊”照顾对手?

主要原因是这场比赛是鲁能主动提出来的。据了解,为了检验队伍,鲁能泰山主帅安蒂奇提出“近期最好多打热身比赛”的要求,联系之后,重庆FC表示不愿意到广州比赛,鲁能便只能折腾一趟了。

2月26日下午对阵重庆FC,当天晚上,鲁能泰山全体将士将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看台之上,集体观看广州恒大对阵浦和红宝石的比赛,一方面体会亚冠联赛的气氛,另一方面便是为恒大加油助威。“我们和恒大在中超赛场上是竞争对手,但到了亚冠这个层面上,恒大和其他几支中超球队一样,都代表着中国的形象,我们肯定会支持他们。”鲁能一名球员这样说。(广州2月25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