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否认更换外援 未来两天主攻杨旭郑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就当山东鲁能(微博)在内援方面积极争取辽小虎中锋杨旭(微博)的关键时刻,外媒一则消息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有外媒突然报道——山东鲁能与巴乙金靴达成一致,山东鲁能眼下的前场外援或许将会有一人离队。对此,今天记者联系上了一名鲁能俱乐部人士,这名队内人士直言,“不可能,新赛季我们在外援上不会有调整了,再换人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前外界盛传将要转投中超联赛的前巴乙金靴杰萨即将来到中国。据巴西媒体报道,累西腓航海队老板已经确认杰萨将登陆中超联赛,而有意引进杰萨的中超俱乐部正是山东鲁能,对于这一消息,一名俱乐部高层的话直接给予了否定,“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说实话,上赛季刚刚结束时候,球队有过把当时现有的外援全部换掉的打算,但是随着队内外援与主帅安蒂奇的慢慢融合,以及尼库莱和麦克格文的到队,球队现在的5名外援不会再发生变动了。”

杰萨在他的个人推特上也证实离队已经不可避免,外媒甚至指出眼下的山东鲁能外援名额已满,如果杰萨真的转会山东鲁能,那么外援前锋马塞纳和阿根廷中场皮斯库里奇必将有一人离队。现在的唯一悬念就是前场的皮斯库里奇的伤病确实让人担忧,至于小个子前锋马塞纳离队,就眼下来看,没有可能。

对于这一本来就不太靠谱的消息,鲁能高层的一句——“不可能,肯定不可能!”也能看出,山东鲁能新赛季开始前将会在内援上做动作,比如引进杨旭、郑龙,而外援阵容上,将不会再有变化了。(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