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开董事会研究处罚 将派专员赴足协申诉

成都谢菲联紧急召开董事会 将派专员前去足协

成都谢菲联(微博)官方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0年足协反赌处罚,成都谢菲联被处以降级极刑,而此次处罚结果足协仅做出扣分与罚款的处罚决定,而之前足协也没有与谢菲联沟通。今天,成都谢菲联官方发布声明,表达了对于此次反赌案足协处罚决定的不满。具体声明如下:

中国足协与2013年2月18日对涉及假球风波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处罚。我俱乐部对足协的处罚表示理解,同时也感到遗憾。我俱乐部对本次处罚决定的以下看法不针对足协和任何一家涉案俱乐部,只是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感到担忧。

我俱乐部2010年曾因相同情况受到中国足协降级的处罚,在受到处罚后,我俱乐部知耻而后勇,用于认识错误并承担责任。但是对于同样情况涉案的俱乐部,足协的处罚尺度却存在巨大差异,且足协在作出处罚决定前并未与曾经同样因此受到处罚的我俱乐部进行沟通,对我俱乐部缺少最基本的尊重,我俱乐部对足协的做法深表遗憾。我俱乐部深知降级的痛苦,但是要想彻底净化中国足球环境,我们必须经过这样的阵痛。因此我俱乐部对足协肃清中国足球环境的做法表示支持,同时也对足协的决定表示理解。

足协的本次处罚决定罚款不痛不痒,罚分难形成威慑,想通过非常规途径夺冠或者保级的球队很有可能继续走而挺险,而想通过自身实力夺冠和保级的球队势必愤愤不平。足协的处罚决定最终很有可能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前景起了反作用。

目前,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正在紧急召开董事会,对中国足协的本次处罚决定进行研究;董事会将派出专员前往中国足协与之进行沟通,并安排进一步工作。

今天,位数众多的球迷打电话或者来到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所在地,表达对中国足协的决定的不理解。俱乐部对所有矢志不渝支持成都谢菲联的球迷表示最真挚的谢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