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谢菲联0-0大连实德 阎嵩单刀遭神奇封堵

2011年04月09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半场比赛中,谢菲联队张远打飞单刀球,错失进球良机,而外援布兰登则因伤离场……

成都谢菲联0-0大连实德 阎嵩单刀遭神奇封堵

两队激烈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全面开展。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队,上半场比赛中宋振瑜将大连实德队势在必进之球拒之门外,而外援布兰登在比赛中途受伤离场。最终,两队战成0-0平局。

首轮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客场3-3战平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队,而大连实德队则客场0-1负于广州恒大队。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赵明剑脚趾骨骨折,韩国后腰全光真也因为腿部拉伤而没有随队赶赴成都。因此,本场比赛中实德队的赵宏略、权磊(微博)顶替了受伤的赵明剑和全光真。成都谢菲联队的首发11人则与上一轮比赛完全相同。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踢的相对保守,彼此均在试探对方。第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左路发动攻势,布兰登接队友边路传中后,中路抢点打门,可惜皮球飞出了底线。

第15分钟,大连实德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詹姆斯左路带球至禁区前沿,横向晃过谢菲联队三名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宋振瑜拖出底线。随后,权磊主罚角球至禁区,又是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抢点头槌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比赛前15分钟,或许是受困于糟糕的场地条件,两队球员踢的相对保守,传接球中出现多次失误。

第18分钟,成都队外援布兰登右路带球后晃过金珍圭突入禁区,李学鹏快速补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6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策动进攻,助攻上前的左后卫李学鹏底线传中,詹姆斯中路停球失误后仓促起脚,皮球被谢菲联防守球员挡出。第28分钟,布兰登右路带球,连续三次急停加速摆脱李学鹏的防守后传中,前来协防的实德球员将球破坏。

第32分钟,闫嵩中场回防中侵人犯规,权磊因为与主裁判理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成都谢菲联队中路发动进攻,张远凭借速度优势杀入实德队禁区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射门高出横梁。这也是成都谢菲联队开赛以来,获得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

第40分钟,詹姆斯送出过顶球,朱挺右路底线传中,前点包抄的卡布罗夫并没有抢到皮球,闫嵩中路跟进推射,成都队门将宋振瑜在已经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用腿挡了下皮球,在球滚进球门之前迅速做出第二反应将球没收。宋振瑜的神勇发挥,将这粒必进之球拒之门外。

第43分钟,联赛首轮梅开二度的外援布兰登在并不激烈的拼抢中受伤离场。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后,发现布兰登已经不能继续比赛,成都谢菲联队主帅用 惠家康将布兰登替换下场。布兰登受伤离场时,心有不甘的看着这块糟糕的场地。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实德队外援卡布罗夫在右路寻求突破受阻,郁闷的卡布罗夫一脚将角旗踢断,保加利亚中锋的不冷静举动为自己换来了一张黄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大连实德队做出换人调整,王选宏替下老将阎嵩。第5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发动反击,张远左路得球后将球分给后排插上的冯卓毅,后者内切打门,可惜冯卓毅射门的角度太正,皮球被孙寿博没收。第58分钟,大连成都谢菲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钢将球罚至禁区,张远甩头攻门将球射偏。

在顶过了谢菲联几轮进攻之后,实德队渐渐的占据了场上主动。第63分钟,谢菲联队长李钢手球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金珍圭大力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外援詹姆斯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混战之中谢菲联队球员解围不远,闫峰迎球怒射将球打高。第72分钟,大连实德队换人,21号吕鹏换下体力不支的闫峰。

在随后的10分钟时间内,双方互有攻守,但比分依然是0-0。第81分钟,谢菲联队换人,上半场顶替布兰登出场的惠家康被石俊替换下场。

第83分钟,赵宏略右路突破被冯卓毅铲倒,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将球罚至远门柱,后点包抄的朱挺头球射门将球顶高。第85分钟,詹姆斯禁区内得球后回做,卡布罗夫得球后推射,皮球偏出球门。再射偏此球之后,卡布罗夫显得异常失望。

最终,经过90分钟的苦战,两队0-0战平。大连实德队拿到了2011赛季的第一分。

成都谢菲联0-0大连实德 阎嵩单刀遭神奇封堵

本场数据统计

成都谢菲联(451):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23-李洪洋(90’14-胡伟)、3-刘宇、4-李建滨、16-王存;

中场:2-冯卓毅、37-布兰登(44’17-惠家康 81’9-石俊)、5-萨利、8-李钢、11-张远;

前锋:19-亚当

大连实德(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7-赵宏略、6-张耀坤、20-金珍圭、27-李学鹏;

中场8-朱挺、24-闫峰(72’21-吕鹏)、13-权磊(93’29-姜积宏)、10-阎嵩(45’14-王选宏);

前锋:9-卡布罗夫、11-詹姆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