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沈北周日战成都谢菲联 全力争胜握住保级命根

字号:T|T

9月2日下午,沈阳沈北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在严峻的保级形势面前,沈北队此役只有全取三分才能奠定成功保级的基础。

今天与成都队一战是沈北队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倒数第3个主场比赛,最终的赛果对面临保级压力的沈北队来说至关重要。中甲联赛23轮战罢,成都队以30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可以说是“冲超”无望、保级无虞。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成都队,沈北队只有获胜才能看到保级的曙光。

上轮客战哈尔滨松北毅腾队,沈北队两次扳平比分后最终以2∶4落败。截至目前,沈北队以2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仅以2分的优势领先北京八喜队。本赛季至今,沈北队客场一场未胜,这也是球队深陷降级区的主要原因。

虽然战绩不佳,但沈北队的保级形势还没有到 “异常严峻”的地步,毕竟22分的积分距离理论上的保级安全线30分只有8分差距。目前,本赛季中甲联赛还剩7轮比赛,而在最后7轮比赛中,沈北队尚有3个主场比赛,这3场比赛也是球队“抢分”的关键之役。

值得一提的是,沈北队目前阵容齐整,队中没有伤停球员。特别是沈北队已经获得主场两连胜,如果今天能够战胜成都队,必将大大提升队伍的士气。

上轮主场击败深圳红钻队后,成都队已然甩掉保级包袱,这对沈北队来说可谓一个利好消息。联赛首回合,沈北队做客成都,最终与成都队握手言和。此番主场作战,相信志在必得的沈北队会在士气上压倒对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