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全明星第二夜 保罗韦德互相下战书!

腾讯直击全明星第二夜 保罗韦德互相下战书!

保罗韦德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7日休斯敦讯(记者 段冉)全明星第二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其中扣篮(微博)大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两大扣将詹姆斯-怀特以及杰拉德-格林最终由于扣篮失误而无缘冠军。很多现场的球迷,媒体,专家都纷纷表示可惜。

“我真希望他俩能做的更棒一些,”保罗赛后在发布会上说,“因为他俩都被寄予厚望,尤其是詹姆斯(怀特),我想如果他能最终扣中那个球,也许决赛就会有大不同……”

最终扣篮大赛的冠军被东部猛龙队的罗斯(微博)拿到,而三分大赛的冠军也被东部骑士队的欧文摘走,这让作为西部队队长的保罗有些尴尬。

“怎么样伙计?还是我们东部出人才吧?”韦德(微博)赛后在发布会上调侃西部队队长保罗,“三分,扣篮,总分,我们全是冠军。”

“那技巧挑战赛呢?”保罗反唇相讥,“再说我不是一直说了吗,我们是为了让比赛更有意思所以故意让着你们的。”

“是吗?那如果杰拉德-格林和詹姆斯-怀特能够扣中多一个球,我们的分差应该更大吧?”韦德并不示弱。

“随你怎么说啦,为了证明我们是让着你们的,明天的比赛里我们会让你们东部队好看。”

保罗与韦德都提到扣篮冠军罗斯的那次接侧板反弹后的大风车暴扣。“因为我做不到,所以我觉得很酷。”保罗说。

“我同意,因为我也做不到……”韦德附和道。

扣篮冠军罗斯来自猛龙队,而他的队友德玛尔-德罗赞也参加过几次扣篮大赛但都没赢得冠军。罗斯赛后在发布会上透露,德罗赞以及新转到猛龙的鲁迪-盖伊都帮了他不少。

“他们一直督促我练习,而且都帮着我练习,”罗斯说,“如果没有他们的鞭策与鼓励,也许我拿不到这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