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麦蒂否认参加CBA全明星 迫不及待回家

独家:麦蒂否认参加CBA全明星 迫不及待回家

麦蒂否认自己将参加CBA全明星赛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今天青岛队在广东主场进行了他们本赛季最后一次赛前训练。没有晋级季后赛的青岛队压力全无,不过他们在训练中还是十分积极。在训练结束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问他是否会参加CBA全明星周末。麦蒂打趣地说:“全明星就在这个周末,而地点是在美国德州的休斯顿。”

麦蒂是否参加CBA全明星一直是外界猜测的主要问题。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刚刚到东莞的麦蒂就在训练的间歇问了腾讯记者一个问题。

麦蒂:“我听说现在在网页上全都是我要参加CBA全明星的消息。”

记者:“没错,我也是年后从网上看到的。”

麦蒂:“这是谁说的?”

记者:“网上有报纸的消息。”

麦蒂:“报纸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记者:“我看里面写的是俱乐部说的。”

对于记者这样的回答,麦蒂先是一脸茫然,然后就开始皱起眉头的立刻和记者澄清起来。麦蒂:“我自己根本还没有发出这样消息,俱乐部怎么就替我做了决定呢?”接着他又叫到保镖H说到:“你听说了,他们说我要去打全明星。”麦蒂苦笑一下。

在昨天晚上,麦蒂也发出微博,说到:我周一会给大家一个确定的消息(到底是否参加全明星比赛)。今天训练结束的时候,腾讯记者上前询问他是否已经做出了决定。麦蒂调侃地说到:“全明星就是这个周末,地点在美国德州的休斯顿。”当记者说明是参加CBA全明星的时候,麦蒂的回答则是,“你在昨天就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今天干嘛还要再问我一遍呢?”

除了麦蒂,记者也在侧面询问了他的保镖H,H:“你知道NBA(微博)的全明星是在常规赛没有结束的时候进行的,而中国的全明星是在赛季结束之后。况且我们的球队也没有进入季后赛,这样再让我们留在这里去打全明星,对我们确实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我是十分思念我的家人的,我有四个孩子,麦蒂也有四个孩子,你知道天天用Skype和家人说话是很好,可我十分想去拥抱他们。”

采访结束时,麦蒂也给我们留下一句话:“我的孩子们一天天的在长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