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心情好确定参加全明星 赵永刚角逐三分王

麦蒂到底能否参加今年的CBA全明星赛?这是所有中国球迷近来最为关心的问题。与东莞队比赛的前一天,记者从双星俱乐部方面得到准确消息,麦蒂已经确定参加23日、24日两天在广州进行的全明星周末。届时,球迷将会欣赏到他的精彩表现。此外,双星队的另一名小前锋赵永刚(微博)也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麦蒂此前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参加本届C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主要原因就是常规赛结束的日子,距离全明星周末足足隔了将近一周的时间,这对于思家心切的麦蒂来说有些难熬。但在这个假期,麦蒂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到三亚度假,心情大好,再经过俱乐部以及中国篮协的劝说,麦蒂最终还是决定参加全明星大赛。“他主要还是考虑到喜欢他的中国球迷,他也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毕竟很多球迷都是冲着他去的。”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道。

除了麦蒂参加全明星正赛以外,本赛季表现神勇的双星小前锋赵永刚也基本确定将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本赛季至今,赵永刚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8%,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其中在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赵永刚曾有命中10记三分的表现,作为双星的国内第二号得分手,赵永刚此番在全明星赛的表现,也令人非常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