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火箭离季后赛更近 林书豪起伏实属正常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特派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北京时间2月16日,火箭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季后赛目标、球员交易以及林书豪(微博)表现等问题。莫雷表示,林书豪本赛季的表现起伏在球队的意料当中。

在被问及火箭队今年有没有希望杀入季后赛这个问题时,莫雷表示:“这是一个有难度的目标,但是火箭队上下正在积极努力,争取实现这样的目标。火箭队虽然此前连续几个赛季与季后赛擦肩而过,但是我们今年显然距离这个目标更近一些。火箭队今年如果能够杀入季后赛,那对球队的年轻球员会是一种极大的鼓励,也能够增加他们的自信。对于球队来说,如果能够实现杀入季后赛的目标,那球队建设也会再上台阶。”

在被问及球队中期交易的问题时,莫雷则是打起了“太极”,对此莫雷说道:“今年的中期交易市场截止目前都是比较安静的。我们球队现在是一支年轻球队,拥有这帮年轻球员,他们正在逐渐成长进步当中,包括帕森斯、林书豪等人都是如此,他们的进步是需要一步一步去实现的。不过,今年在他们的努力之下,我们球队已经朝前迈进了重大一步。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如果中期交易市场没有出现非常适合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一般不会出手去做交易。”

莫雷还谈及了火箭队的“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的现状,他表示:“怀特是我们球队的一分子,他现在的情况正在好转当中,我们知道他是一名有能力、有技巧的球员。我们也相信他后面还会进一步好转,只要他能够调整好状态,他还是能够帮助球队的。他的能力当然能够达到NBA(微博)级别,但能否在NBA站住脚,主要还是取决于他自己的感觉怎么样,他会怎么样去做事情。”

在谈及林书豪本赛季有所起伏的表现时,莫雷表示:“今年是林书豪全面担任球队先发的第一个赛季,所以他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的表现存在一些起伏也是正常的事,这一点也在我们的意料当中。其实,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是林书豪会碰到,实际上,几乎每一名球员在赛季进行的过程当中状态都是会有所起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