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火箭不会大交易 今夏目标直指保罗魔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会将薪金空间留到今年夏天,而不太可能选择在转会交易截止期前进行一桩大交易,得到一位明星级的球员。

在去年夏天,拥有大量薪金空间的火箭出手,连续签下了林书豪(微博)与阿西克,随即通过交易得到哈登,一举构建起目前这支球队的根基。而在今年夏天,火箭依旧拥有能吞下一位顶薪球员的空间。出于这样的考虑,莫雷打算先观望一番,然后再做出选择。

“很可能的一种方案是,我们不会在本赛季再进行大交易。”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相反我们会选择利用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来争取一位顶薪球员的加盟。”

“在这种考量下,我想从现在到转会交易截止期前的这段时间内,我们会保持平静。当然如果是一年前的话,如果你对我说‘詹姆斯-哈登,我们把这家伙交易过来如何’,我会回答‘不可能的,雷霆不会交易他的’。而如今哈登已经在我们球队阵中……我想说的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因此你必须时刻留意是否会有机会。不过总体来说,我想我们会保持平静,而不是设法去做些什么。”

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约什-史密斯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名字,然而当篮网以及马刺等队都纷纷报价的情况下,火箭却选择按兵不动。其实休城拥有非常不错的筹码,泰伦斯-琼斯以及莫泰尤纳斯都是颇具潜力的新秀;帕特森以及格雷格-史密斯则是既年轻又拥有一定实力的球员。

《今日美国》认为,火箭并不热衷于史密斯交易的原因在于,莫雷似乎希望能招揽到一位更高等级的全明星球员来与哈登搭档。比如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霍华德拜纳姆以及保罗,或许才是休城更青睐的真正目标。而《休斯敦纪事报》也认为,在拥有哈登的情况下,火箭对于那些自由球员的吸引力已经大大增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