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声明:5月定增补项目八选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执行委员会(EB)公布了2020年夏季奥运会最终的25个参赛项目。

被保留的25个项目包括:田径、赛艇、羽毛球、篮球、拳击、皮划艇、骑自行车、马术、击剑、足球、体操、举重、手球、曲棍球、柔道、游泳、现代五项、跆拳道、网球、乒乓球、射击、射箭、铁人三项、帆船和排球。

在执行委员会最终选定的25个大项当中,摔跤运动并没有包含在内,它将和棒/垒球、空手道、轮滑、攀岩、壁球、滑水和武术这七个项目一起,最终竞争入选2020年奥运的一个名额。

这八个项目将在5月于俄罗斯(微博)圣彼得堡举行的会议当中被逐一向执行委员会做介绍阐述,而执行委员会将在这8个项目当中做出选择,定一个增补项目,并在第125次国际奥委会会议当中表决得出最后结果。

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努力审查每一个项目当中的各个环节。高尔夫和七人制橄榄球在2009年被通过加入2016年奥运会。

而第125次国际奥委会会议将在今年9月7日-10日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