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俄协会主席震惊摔跤出局 斥摔联无作为

腾讯体育2月1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今天做出决定,将摔跤这项奥运家庭历史最悠久的成员剔除出2020年奥运会的常规项目,摔跤将与其他七个项目竞争一个2020奥运会的竞赛项目。对于在伦敦奥运会上赢得4枚摔跤金牌的俄罗斯(微博)而言,这个决定无疑对于他们影响最大。腾讯记者通过俄罗斯同行连线俄罗斯摔跤协会主席米哈利-马米亚什维利,他对于国际奥委会做出的这个决定非常震惊。

“我很意外摔跤项目竟然没能成为奥运会的常规项目,我刚刚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成员布勃卡联系过,他对于这个决定也是非常的意外。明天我将会飞往国际摔跤联合会在Buro的会议,我们将会讨论国家奥委会的这个决议。”马米亚什维利说。

虽然国际奥委会没有将摔跤列为2020年奥运会的常规项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摔跤将会无缘2020年奥运会,它将与包括武术、棒球垒球、轮滑在内的其他项目一起竞争一个该届奥运会的附加项目。8个项目将会在5月份圣彼得堡会议上向国际奥委会委员展现自己项目的开展情况。

“很难说9月份最终会确定哪个项目进入2020年的奥运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摔跤被剔除出奥运会的威胁是非常大的。”马米亚什维利说。

他同时谴责国际业余摔跤联合会主席马丁内蒂对于摔跤运动发展无作为的表现,“他甚至无法让摔跤运动在奥运会中立足,没有向国际奥委会执委展现摔跤运动在奥运会上的成功表现,真让人失望。”

记者试图连线俄罗斯奥委会,但是俄罗斯奥委会没有对于摔跤可能无缘2020年奥运会发表看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