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联斥奥委会决定荒谬 埃蒙斯夫妇对此很失望

腾讯体育2月1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摔跤项目出人意料地被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无缘2020奥运会的常规消息传出后,震惊世界体坛。国际摔跤协会对于国际奥委会的这个决定感到很愤怒,发言人并不愿意过多表达,只是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证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决定是‘荒谬的’”。

摔跤项目自从首届奥运会就是正式项目,并且也是古代奥运会的正式项目之一,这样一个有传统的项目被排除在奥运大家庭之外的确出乎意料。英国摔跤协会发声明表示很失望,“我们对此非常失望,摔跤能够在九月份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重新回到奥运会的大家庭中,这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项目。”

在奥运会的摔跤历史上,美国是最成功的国家,总共获得了124枚奖牌,俄罗斯(微博)获得了116枚奖牌,法国和瑞典各收获过86枚和83枚奖牌。

而著名的射击埃蒙斯夫妇也对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决定感到很意外和吃惊。马修-埃蒙斯表示这是难过的一天。“国际奥委会竟然把摔跤剔除出奥运会项目了?他们脑子在想什么?传统、历史、正直这一刻都没有了。”

他的妻子卡特-埃蒙斯也对此很失望。“摔跤是奥运大家庭中历史很悠久的项目,为了奥运会更现代而把它剔除出奥运会是难以接受了。国际奥委会必须保持它的身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