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56各项最佳花红出炉 各选手面临不同前景

UFC156各项最佳花红出炉 各选手面临不同前景

“大脚”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KO“毁灭者”欧沃瑞姆瞬间

UFC中国讯 UFC156已经于北京时间2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顺利结束,作为超级碗前夜的预热,本次赛事阵容豪华,不仅主赛十分精彩,也爆出了不少冷门,门票收入总计达到了2.3百万美元。

花红方面,由于主赛中未出现降服场面,因此最佳降服的花红授予了副赛选手博比-格林(Bobby Green),他在比赛仅剩半分钟即将结束的紧急关头裸绞战胜了贾科布-沃克曼(Jacob Volkmann)。最佳KO则被“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摘得,他在第三回合一套漂亮的组合重拳将“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击出场外堪称当晚最令人兴奋的时刻。最佳比赛的花红则毫无悬念的被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与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羽量级冠军战拿下。以上四位选手每人将会得到50,000美元的额外奖金。

这次UFC156多场赛事的结果出意料,原本预计的一些对阵也相应地发生了变化,有人排名得到了突破性的提升,当然也有人因此失去了冠军战的资格。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副赛选手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他在Strikeforce与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争夺次中量级冠军时被KO。带着职业生涯的唯一一场败绩,他加入了UFC,并在这场首秀中仅仅用时36秒就将杰-希罗(Jay Hieron)KO出局,表现令人惊艳。赛后他表示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希望能够参加将于3月17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UFC158“次中圣战”。

蝇量级两位顶级高手之间的较量以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一致判定击败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收局,这场比赛同时也可能使前者获得再战该量级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资格。但是贝纳维德兹则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受伤了,因此他更希望能有一段时间来好好恢复,然后以最佳的状态准备与狄米崔斯的冠军二番战。

重量级“大脚”席尔瓦第三回合逆转将“毁灭者”欧沃瑞姆KO则堪称当晚的最大冷门,赛后两人在该量级的位置发生了戏剧性的互换。欧沃瑞姆错失了获胜即可挑战冠军的大好前景,很可能要退到前五之外的位置从头打起,而席尔瓦则瞬间跃居挑战者候选行列,未来或将获得与现任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二番战的机会。

UFC156结束之后,各量级的形式都多少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强者失利,弱者爆冷,冠军挑战权的归属问题很可能要在进行更多的比赛之后才能最终敲定。(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