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加备战UFC156 强化泰拳欲成就双级别冠军

埃德加备战UFC156 强化泰拳欲成就双级别冠军

埃德加即将迎来羽量级冠军战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3日,UFC156将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竞技馆盛大开启,作为头条主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羽量级冠军超级战可谓万众期待。在距离正式比赛不到一周的时候,埃德加接受采访,介绍了自己的备战情况和内心想法。

“我知道奥尔多有多厉害,他的膝击水平是目前UFC中最棒的,但是他最好不要低估我的膝击能力,我在比赛中也经常使用。另外为了加强我的泰拳水平,我特意请来了埃德森-巴博扎(Edson Barboza)和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他们都有丰富的泰拳经验,膝击现在对我来说是强项而不是弱点”。

埃德加此前连续两场输给了UFC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后转战到羽量级,面对该级别统治级冠军奥尔多,外界一致不看好埃德加的前景,认为他会三连败后退居二线。这种观点显然会给埃德加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他已经习惯于在逆境中取胜一名惊人。之前他与BJ-潘恩(BJ Penn)以及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比赛前都被认为是较弱的一方,但是那几场比赛的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埃德加3胜1平的战绩使他的P4P排名一度飙升到第三位。

“我喜欢用实力说话,而不是用嘴巴引起他人的关注”,埃德加如是说道,“那些喜欢在赛前大叫大嚷,扬言要把对手KO的家伙我并不在乎,相反,安静的对手才是最可怕的”。

这场比赛除了是两位冠军级别选手的超级对决外,同时也是埃德加的第一场羽量级冠军战,如果他取胜,那么将成为继BJ-潘恩和兰迪-库卓(Randy Couture)后,第三位拿到两个不同级别冠军的UFC选手,这也将使他的战绩载入UFC史册。以下是UFC156的完整对阵情况:

主赛: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C.)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轻重量级: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VS 罗格里奥-诺盖拉(Rogerio Nogueira)

重量级: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VS 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次中量级: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 VS 乔恩-菲奇(Jon Fitch)

蝇量级: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 VS 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

副赛:

轻量级: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 VS 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

轻量级:博比-格林(Bobby Green) VS 贾科布-沃克曼(Jacob Volkmann)

雏量级:艾德文-菲格罗亚(Edwin Figueroa) VS 弗朗西斯科-里维拉(Francisco Rivera)

次中量级:杰-希罗(Jay Hieron) VS 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

轻量级:伊夫-爱德华兹(Yves Edwards) VS 伊萨-维利(Isaac Vallie-Flagg)

蝇量级:奇科-卡缪斯(Chico Camus) VS 达斯汀-奇穆拉(Dustin Kimura)

(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