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X 7综述:维托TKO比斯平 欲再战琼斯

UFC ON FX 7综述:维托TKO比斯平 欲再战琼斯

UFC中国讯 UFC 2013年第一炮ON FX 7已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在巴西圣保罗顺利结束,本次赛事共吸引了9,116名狂热的拳迷,现场座无虚席,UFC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Anderson Silva)以及前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都有到场观战。

在压轴主赛中,巴西老将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在第二回合1分27秒凭借一记右腿高扫将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踢到,接着跟进连续重拳将其TKO后取胜。这一结果不但断送了比斯平挑战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的计划,更让维托以一场胜利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赛后十分兴奋的维托公开向“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挑战,希望能进行两人之间的冠军二番战,但琼斯目前已经确定在UFC149中对阵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因此维托恐怕还需再赢得一两场胜利才有资格,不过他凭借着这次漂亮的高扫,赢得了当晚的最佳KO花红,奖金为50,000美元。

联合主赛中CB-杜拉威(CB Dollaway)与巴西“终极斗士”胜者丹尼尔-萨拉菲安(Daniel Sarafian)激烈地打满了三个回合,一开始占据优势的萨拉菲安未能将状态保持到最后,第三回合被对手强势反击,最终杜拉威以分歧判定客场险胜。同时这场较量也赢得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

另一场重量级大战中,巴西名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大战美国壮汉本-罗斯维尔(Ben Rothwell),结果在第二回合,贡扎加抓住本站立不稳的机会使出断头台,而后进入地面,并最终降服取胜,使自己的连胜场数达到了3场。

ON FX 7是自2011年以来,UFC在巴西举行的第一次非PPV赛事,可以说只是今年UFC在巴西市场的一个热身。下一次在巴西的赛事预计将是六月份“终极斗士 巴西”第二季的决赛,届时的压轴主赛将是“大牛头人”罗德里戈-诺盖拉(Rodrigo Nogueira) VS 法布瑞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的二番战。(UFC中国 NAOH)

欢迎点击:

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