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印尼全新合作 “选手发展计划”大幕将启

UFC中国讯 2012年随着日本赛与澳门赛的成功举办,UFC看到了亚洲市场的潜力,今年UFC将继续开拓亚洲市场。近日UFC官方宣布,已经与印尼的MNC媒体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这个世界人口第四密集的国家,UFC将向2亿3千万人推广自己的品牌,UFC未来将在这里推广一系列的活动,即将创建一个选手发展计划(FDP),从而进一步发展和提高本地MMA选手的水平。

UFC执行副总裁亚洲区经理马富生(Mark Fischer)先生肯定了这样的合作:“我们很高兴同MNC开展合作,到目前为止MNC是印尼最大的媒体,我们也看好它未来的潜力,同时我们也看好UFC在这里的前景,印度尼西亚有众多UFC观众,这对发展UFC很有好处,也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今年2月开始MNC将同UFC合作开始推出选手发展计划(FDP)。第一阶段将会邀请一些经验丰富的选手来到雅加达的训练营,并从中选出一些表现出色的选手,而他们将有机会进入UFC训练营接受MMA精英训练,未来更有机会参加UFC比赛。

对于这样的合作MNC也很高兴,公司CEO鲁迪(Rudy Tanoesoedibjo)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与UFC合作,未来我们将联手训练出世界最一流的MMA选手,日后他们也将成为UFC中的印度尼西亚战士。同时这是一个巨大市场,我们将与UFC一起将高质量的比赛、选手带给印尼的观众。”

现任UFC轻量级冠军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也对此计划感到兴奋:“我对UFC可以进入印尼感到兴奋,MMA运动这是一个很大的、全新的市场。这里将会产生许多有实力的选手,FDP计划将为一些印尼的年轻人带来新的机遇,每个人都知道武术的故乡在亚洲,现在是创造UFC亚洲冠军的时候了。”

未来将有更多的UFC比赛画面出现在印尼观众面前,RCTI公司总裁坎迪(Kanti Mirdiati)表示:“相信所有MMA爱好者都会期待,在今年2月开始,我们将与UFC一起向印尼观众提供全新的画面,可以确定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物超所值。”

MNC执行副总裁哈米德(Lala Hamid)则表示:“这是我们MNC与UFC联合为广大格斗迷带来的新体验,可以成为印尼版的格斗真人秀,同时我们也会播出UFC比赛事件,作为UFC的合作者我们将很好的推广比赛,为印尼的MMA爱好者带来更好的体验,也将培养更多的新粉丝,MNC体育2台将看到这样的节目。”

作为亚洲推广的一部分,UFC日本赛也将于今年的3月3日在东京打响,主赛将为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对阵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