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怒踢来球引观众嘘声 愤怒摔拍摔掉减震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对阵穆雷。第2盘第5局小德有一次怒踢来球的行为,引起了现场一片嘘声,随后在打丢关键一分之后,他愤怒摔拍甚至摔掉了减震器。

这一局比赛双方依然显得非常胶着,在第三分上,两人经历了多拍的相持,德约科维奇的正手击球刚刚偏出了底线,穆雷下意识的伸出球拍一挡,球再次回到了小德的半场。小德此时的情绪显得有些不耐烦,冲上前飞起一脚踢向来球,球飞向了旁边的观众席。观众席上一阵骚动,有人为塞尔维亚天王精湛的脚法报以掌声,但是更多的人发出了不满的嘘声,认为小德的行为对于观众缺乏尊重。

而小德在本盘的“表演”还没有结束,随后他的反拍直线挂网让对手拿到了两个局点,对于自己手感感到失望的塞尔维亚天王愤怒的摔了一下手中的球拍,由于力量过大,球拍上的减震器也飞了出去。小德对此熟视无睹,看上去他的情绪显得非常低落,穆雷最终顺利保住了这个发球局,将压力继续留给了塞尔维亚天王。(李田友)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