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现场庆祝大秀舞步 穆雷沉默接受失利现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澳网(微博)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最终,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微博)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夺得了个人的第四座澳网奖杯,也是第六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小德在秀出自己的舞步庆祝后,迅速与看台上的团队相拥,而穆雷则一个人独自换下比赛服装。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小德已经难掩内心的兴奋,不过相比起去年倒地仰天呐喊、撕衣的庆祝动作,小德显得“斯文”不少。小德向看台做抡拳动作,张开双手扔掉球拍,露出胜利笑容,向着团队的方向再次秀起轻快舞步,并与团队庆祝,享受现场的欢呼声和掌声。

而此时作为失败者的穆雷,则独自走向自己的休息区,脱掉湿透的袜子与球鞋,赶紧换上一双新鞋,似乎想立即告别这场比赛的一切。四盘比赛后,负伤的穆雷以1-3的比分憾负德约科维奇,只能接受第三度荣获澳网男单亚军的事实。

随着现场灯光的全部熄灭,本届澳网进入到男单的颁奖环节。穿上外套的德约科维奇与穆雷并肩站在一起。颁奖仪式上两位球员都没有忘记感谢他们,并不约而同的向球迷表示:明年再见!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