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羽毛干扰穆雷抢七送双误 小德振臂调动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小德与穆雷争夺冠军。第二盘抢七,穆雷2平后发球受到羽毛意外干扰,发出双误,随后英国天才底线莫名失误狂爆粗口,表情抓狂,而小德抢七找到状态,拿到制胜分后振臂高呼,调动起观众的情绪,现场达到高潮。

第二盘,双方前12局战成6-6平,比赛再次来到抢七。上来两位选手各发出一记ACE,2平后穆雷准备发球,一发出界,二发准备抛球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片羽毛,这也影响到了穆雷的注意力,结果二发出界,发出双误。

2-3后穆雷正拍出现问题,被对手连续调动回直线出底,失误后的穆雷十分抓狂,冲着高空咆哮英文字母“F"开头的单词,疑似爆粗口。似乎受到了这个球的影响,接下来穆雷接发球下网,他紧锁眉头,频频摇头,认为这个接发丢的匪夷所思。

之后双方陷入了多拍较量,小德坚持到最后,逼迫穆雷下网,并以6-3拿到盘点,拿到这一分后小德挥起后手臂,对着观众席振臂高呼,调动起观众的情绪,随着穆雷的失误,小德以7-6(3)拿下抢七,扳回一城,这时小德才勉强露出笑容,而此时穆雷面无表情,却请来了理疗师,从电视转播镜头看到,穆雷的脚上起了水泡,不知道是否会影响比赛。(秋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