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将再次追求霍华德 魔兽未来或搭档德隆

霍华德再次成为联盟追逐对象

霍华德湖人并不愉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根据RealGM消息 拥有科比(微博)、霍华德、加索尔、纳什的湖人在本赛季的NBA(微博)常规赛中表现不佳,作为全联盟工资总额最高的湖人,截止到目前竟然仅仅排名西部第12位,就连进入季后赛都要靠奇迹的发生。

与霍华德私交甚笃的专栏作家Jarrod Rudolph爆料称,有消息源表示,篮网正在准备发起对德怀特-霍华德的又一次追求,除此之外纽约新贵还准备拉拢另外一支球队提供足够诱人的筹码。这已经不是篮网第一次求购霍华德了,早在去年夏天,“魔兽”还身披魔术队战袍的时候,篮网曾经追求过霍华德,不过由于“魔兽”出尔反尔的态度,篮网为了稳妥起见,最终选择与布鲁克-洛佩兹续约,而霍华德也最终无缘篮网。

本赛季从新泽西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如今状态不错,在炒掉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在卡列西莫的带领下重现生机的篮网,目前以25胜1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四,进军季后赛几乎不成问题。而作为本赛季薪金总额仅次于湖人的篮网,在交易上也并不缺少砝码。有消息称,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计准备送出布鲁克-洛佩兹,不仅如此他还试图联系森林狼,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加入三方交易。这一交易的具体情况是湖人将霍华德送到篮网,而森林狼则将勒夫送到湖人,森林狼则从篮网得到布鲁克-洛佩兹。虽然对于比利-金对于自己的交易方案非常自信,但他的这一想法却因为乐福(微博) 的受伤而搁置。因为湖人即使对勒夫感兴趣,但是在当下成绩糟糕可能缺席季后赛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愿意接受一个受伤的勒夫。

即便如此,对于“魔兽”志在必得的比利-金仍在寻求一个吸引湖人交易方案,他将继续观望湖人的态度并寻求有吸引力的交易提案。本赛季,披上紫金战袍的霍华德,虽然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背伤的困扰,但作为如今联盟中的第一中锋,霍华德在内线依然有着相当的统治力,截止到目前,“魔兽”在为湖人本赛季出战的38场比赛中,场均出战35.5分钟,能够贡献17.1分和12.3个篮板。

如果篮网能够通过送出洛佩兹从而得到霍华德,那么这支纽约新贵将拥有德隆和霍华德这对更具活力的全明星组合,在加上乔-约翰逊以及杰拉德-华莱士等悍将,篮网冲击总冠军或许并不只是天方夜谭。(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