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双腿累致进攻低于平均水准 为魔兽喊冤

科比:不怪霍华德,我的腿累了

科比(微博):不怪霍华德,我的腿累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湖人在客场以103-108输给猛龙,遭遇了客场五连败。科比揽过了输球责任,他表示自己的双腿有些累,这导致他的进攻表现低于平均水准。另外科比还为德怀特-霍华德喊冤,他认为球员在球场上有争执和小动作是很正常的——

科比拿到26分,加索尔得了25分,但依然没能阻止湖人遭遇六年来最长的客场连败。而在上半场还剩1分17秒时,霍华德因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场失利,是湖人近10场以来的第8场了。“我们有很多的问题。”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说,“我们的进攻出现了停滞,投篮选择也做得不好,而在防守上也跌宕起伏。总之,问题是出现在我们自己身上。”

何塞-卡尔德隆为猛龙贡献22分和9次助攻,埃德-戴维斯入账18分和8个篮板,阿兰-安德森贡献14分和8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兹得了18分和10个篮板,这场胜利让猛龙结束了对湖人的四连败。“在我们整个赛季与那些强队的交锋当中,这场比赛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猛龙主帅德维恩-凯西说。

科比全场32投10中,包括三分线外的12投3中,他诉苦“沉重的双腿”对他的投篮有很大的影响。“我刚刚让我的双腿休息了一下。”科比说,“我的双腿有点累了,所以投篮有些短,这是我的责任,我会让自己好好休息的。我的进攻是低于平均水准的,错过了很多轻松的投篮机会。我会打得更好的,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会将球投进篮筐的。”

史蒂夫-纳什拿下16分,厄尔-克拉克贡献14分和14个篮板。“我并不认为我们好像是为比赛做好了准备的。”纳什说,“我们经常失去联系,很多时候把自己逼入困境。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洞,然后再努力往上爬。对于我们这个团队来说,我们还没有找到能打出稳定表现的办法。”

霍华德在第一节曾因争辩吃到技术犯规,而在第二节还剩1分17秒时,他又因与安德森纠缠不清,结果再次领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最终他在17分钟的时间里仅得到5分。霍华德离开的时候没对记者说话,而科比则不同意裁判的判罚。“我对两次判罚都不同意。”科比说,“球员应该怎么做?裁判跟我解释,说霍华德应该直接走开,而不应该争执。我说,‘他应该往哪个方向走?转个身走回替补席?’”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