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推特关注魔兽无慈世平 称科黑给与他斗志

从最早拒绝使用推特,到借用耐克的官方推特,变成耐克“主页君”,再到如今,科比(微博)自己开通推特,和球迷面对面交流,玩得不亦乐乎。当地时间1月4日,科比开通推特,到现在已经有89708位粉丝。

他已经完全接受了以推特的形式与球迷沟通,当然,他的粉丝中有些是他的球迷,也有些一直很不喜欢他,对此科比淡然处之,他说:“黑我的人,能让我保持斗志。”

关注>有魔兽,没有慈世平(微博)

直到现在,科比关注了43人。在谈到是否会关注其他NBA(微博)球员时,科比说不,“我没兴趣知道其他球员吃什么早餐”,不过,他还是关注了部分队友。科比第一个关注的队友就是保·加索尔。

尽管目前加索尔要被交易的流言漫天飞,并且他在很大程度上背上了湖人输球的黑锅,但科比仍然力挺加索尔。2007-08赛季中途,湖人通过交易得到加索尔,他和科比一起进了三次总决赛,分别在2009、2010年夺得总冠军。

加索尔之后,科比还关注了纳什,达柳斯·莫里斯、布雷克,甚至,被外界传为和他矛盾颇深的队友德怀特·霍华德,科比也关注了。在推特上,科比和其他球员做得没什么区别,他发莫里斯酣睡的照片,“我都挡不住我的朋友莫里斯打呼噜了”。

他也会通过推特祝福队友,当加索尔因为脑震荡无法上场,科比在推特上说“兄弟,你会康复的,脑震荡可不是开玩笑”,纳什得到10000次助攻,科比也在推特上说,“祝贺纳什拿到

10000次助攻”。有趣的是,科比并没有关注慈世平。当科比刚刚开通推特,推特的狂热爱好者慈世平就在更衣室里要求科比关注他,碍于情面,科比曾关注过他,但随后又取消了对他的关注。

科比关注的43人中,有些并非大牌球星,甚至还有湖人拉拉队女郎。蒂姆·格拉夫,NBA最有名的训练师,也是科比关注的对象,显然,科比在玩推特的同时也把训练放在心上。

这些年来,科比和媒体的关系不算太融洽,他也没有关注太多的记者,不过雅虎的NBA头牌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却是科比首先关注的记者。

发言>面对调侃,科比不慌

经常发推特,科比难免会出几个错别字,这也引来球迷的善意嘲笑。比如他发推特,说全家人在游艇上看日落,结果把游艇(yacht)写成了yatch,被粉丝指了出来,于是他删掉了前一条推特,又赶紧重新发了一遍,加上一句“所以说必须读大学啊”,拿自己高中直升到NBA开玩笑。

错别字出现得越多,有位粉丝是教师,干脆和他吐槽说再也没有心情来校正他的用词了,结果科比转发推特,说:“必须去上学。”

也有些人会求科比关注,比如著名歌手斯努比·道格(SnoopDogg)在推特上艾特了科比,说:“继续做你想做的事。另外,关注我。”科比回了一句“我会的”,然后关注了道格。

这个赛季,湖人战绩不佳,粉丝也会在他的推特下质疑他的表现。输给热火后,有位球迷和科比说,“让我们来谈谈你的命中率吧”。科比没有生气,他在推特上说:“我们第四节调整过来了,我们得到了解放,热火做得很好。”

此前在训练中,有记者说勒布朗认为热火三巨头的第一个赛季,比如今湖人的处境还有艰难,科比说:“他想做什么?还想要块饼干?”结果输球之后,有球迷在推特上和他说:“今晚你吃到饼干了吗?”科比倒也没生气,他说:“哥们儿,我很喜欢这样的垃圾话,下次再来。”

他其实一点都不在意粉丝中有很多其实是准备来黑他的,当有球迷问他,每天都有太多的人称赞他,感觉如何,科比说:“感觉不错,但我有时候,我也需要黑我的人,这让我斗志昂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