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大兵科比!湖人交易猜想 送走魔兽引强援

加索尔:火花,你好像也要走了

加索尔:火花,你好像也要走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输给热火后,说自己进攻上缺乏帮手。今天湖人输给猛龙后,科比(微博)又逼宫湖人管理层,要求调整阵容。科比就像大兵瑞恩一样,仿佛身陷重围。那湖人现在如何调整阵容来拯救大兵科比呢?让我们来一起疯狂大猜想吧。

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又不愿意和湖人续约,送走他,一了百了。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湖人是自己的球队,不是德怀特-霍华德的,也不是史蒂夫-纳什的。或者说湖人不是他们的球队,而是他的。言下之意,霍华德和纳什都是打酱油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霍华德为什么不走呢?湖人赢球的时候,是科比带队有功,牺牲了无数球权;湖人输球的时候,是霍华德发挥不好,起不到帮手的作用。如果看最近几场的数据还真是这样。在大胜雄鹿的比赛中,科比出手19次得到31分,霍华德出手18次得到31分。

在击败骑士的比赛中,科比出手14次得到23分,霍华德出手11次得到22分。这这两场比赛,科比都作出了极大牺牲,霍华德表现不错。但接下来两场比赛,特别是对阵热火的比赛。科比出手25次,霍华德只获得7次出手机会。我们要知道一个常识,热火的内线是最弱的——霍华德只得到13分,确实不合格,确实不是一个好帮手,真心的。

那为什么不走呢?联盟有很多球队等着要霍华德的。比如说篮网,比如说小牛,又比如说愿意牺牲半支球队换魔兽的火箭,他们都希望得到霍华德,都希望把霍华德作为核心。湖人借机还可以换回一个蓝领中锋,换回一个好点的第六人。

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比霍华德更惨。首先是管理层嫌他的合同太大,要害球队交很多奢侈税,想交易他而后快。其次是,他在布朗的普林斯顿下拿不到球权,被定位成一个外线投手。而在安东尼跑轰体系下,他更是拿不到球权,更是定位为一个外线投手。更惨的是,湖人打得不好,他也是被指责的对象之一。

为什么不走呢?猛龙、森林狼这些球队都想要他。更有一支球队主教练公开说,如果得到加索尔,一定会用他作为球队核心,绝对的。而在湖人队里,成天被交易流言困扰,又要打替补,又要减少出场时间,还要在关键时刻被弃用。最后还被球队老大说成不是帮手。

安托万-贾米森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贾米森就是为炮轰而生——大前锋的身高,小前锋的技术;能够篮下强打,能够外线投射三分;能够快攻,能够阵地。一旦他获得足够时间,总会有出色表现。在湖人最近5场比赛中,贾米森场均获得28分钟时间,得到12.4分6.6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9%,三分命中率达到42.9%。

但很长一段时间,迈克-德安东尼不愿意用这名老将,原因呢?可能是防守不好吧。话说回来,德安东尼的湖人有过防守么?你让一支跑轰的球队去防守,还不如让拉里-布朗的活塞打跑轰吧。本末倒置的结果是,德安东尼的湖人只取得12胜18负战绩。

为什么不走呢?贾米森和湖人的合同只有135万美元,且只剩最后一年。这样的合同,一看就是抱大腿类型的。如果要交易的话,不知有多少球队抢着要。

至于湖人其他人,本来就不是帮手,就不用猜想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