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目标进世界前十 渴望到中国北京比赛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特派记者肖亮墨尔本报道) 携进入2013年后的全胜战绩,澳洲新星托米奇今天继续高歌猛进,成功完成今年澳网(微博)首秀,赛后扬言目标年内打进“世界前十”。

休伊特昨晚首轮出局后,澳洲人的全部希望寄托在这位21岁的年轻帅哥身上,“这对我的确是种挑战,我已经能感受到一种巨大的压力,”托米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

刚打完第一轮,媒体和球迷已经开始谈论要在4天后第三轮可能会上演的与费德勒的比赛。与天王今天下午面对同样的提问作出“太极”似的的回答不同,托米奇略显青涩,“在碰到费德勒之前,我还有第二轮要打,而且是我还未对阵过,他还经常能打败前30的球手。”

托米奇曾经2011年的澳网第三轮对阵纳达尔,零比三惜败;同年,在温伯顿更进一步打入四分之一决赛,遗憾再次吞蛋负于德约科维奇(微博);伴随着自身实力增长,托米奇的自信心也迅速累积,此番若真能取得对阵“男子网坛四巨头”战绩上的突破,世界排名前十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托米奇在发布会上强烈表达了对中国的喜爱,当回忆去年到中国上海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情景时,他说“那是一个特别大特别大的城市”;与此同时,托米奇渴望今年能到北京比赛,并且期待热情的球迷能助他在中国成功登顶,说完,他脸上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