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男单首轮:托米奇完胜 罗布雷多爆冷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月8日,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悉尼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首轮的较量。赛会六号种子,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以6-2/6-3击败洛佩兹,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以6-3/6-4击败同胞马托塞维奇,晋级下一轮。而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则爆冷不敌本土选手米尔蒙,无缘下一轮。

斯泰潘内克2-0洛佩兹(6-2 6-3)

34岁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在悉尼赛的首个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洛佩兹。比赛中,世界排名31位的斯泰潘内克展示出了更强的实力。在首盘的较量中,斯泰潘内克两度破发成功,并且相当轻松的保住了自己所有的发球局,最终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洛佩兹的状态有所恢复,保住了自己前两个发球局。不过在关键的第六局,斯泰潘内克还是抓住了机会,实现破发。最终斯泰潘内克以6-2/6-3击败洛佩兹,顺利进入下一轮,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贝内特乌。

罗布雷多0-2米尔蒙(3-6 4-6)

近年来状态下滑明显的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在悉尼网球赛首轮中迎来了持外卡的本土选手米尔蒙的挑战。尽管米尔蒙的世界排名只有261位,但是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他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全场压制住了罗布雷多。首盘比赛,米尔蒙多次逼出破发点,成功兑现一次,并且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最终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罗布雷多想在对手的发球局有所突破,可惜不仅没能把握机会,而且在关键的第七局被对手破发。最终罗布雷多以3-6/4-6不敌米尔蒙,无缘下一轮。下一轮中,米尔蒙的对手将是赛会三号种子塞皮。

托米奇2-0马托塞维奇(6-3 6-4)

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首轮的对手是同胞马托塞维奇。在霍普曼杯中,托米奇状态神勇,连续击败德约科维奇(微博),塞皮,哈斯等强手。首盘比赛,托米奇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在第四局,双方经过多次平分后,托米奇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并且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一开始,双方都用love game强势保发。不过在第五局,托米奇还是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并以6-4拿下第二盘。最终托米奇以6-3/6-4击败同胞马托塞维奇,晋级下一轮。在下一轮的比赛中,托米奇将面对赛会的五号种子,德国人梅耶尔。

在其他比赛中,赛会七号种子查迪7-6/5-7/3-6被F.洛佩兹逆转,成为唯一被淘汰的种子选手。涅米宁6-0/6-1横扫法乌,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非常轻松的以6-3/6-1击败保加利亚小将迪米托夫,南非选手安德森以6-3/3-6/6-3击败贝德尼,晋级下一轮。此外,由于布狄斯塔因伤退赛,所以哈利森也晋级下一轮。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