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男单四强产生 托米奇逆转携塞皮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0日,ATP世界巡回赛250赛事悉尼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四强的争夺。赛会三号种子塞皮以6-4/7-5击败布拉诺勒斯,托米奇以6-7/6-4/6-2逆转涅米宁晋级半决赛。而伊斯托明以4-6/3-6不敌安德森,哈利森4-6/2-6不敌贝内特乌,无缘四强。

托米奇2-0涅米宁 (6-7 6-4 6-2)

澳大利亚新星托米奇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芬兰人涅米宁。托米奇在新年豪取单打五连胜,而涅米宁也都是横扫晋级,两人状态正佳。首盘比赛,双方就上演了破发大战。先是涅米宁在第四局实现破发,随后托米奇在第五局马上实现回破。第八局涅米宁再次破发,而托米奇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再度回破,双方进入抢七大战。最终涅米宁在抢七中以8-6险胜,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前几局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八局,托米奇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并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第四局,托米西率先破发。随后,他在对手没有退路的发球局再度完成破发。最终托米奇以6-7/6-4/6-2逆转获胜,成功晋级四强。

塞皮2-0布拉诺勒斯 (6-4 7-5)

赛会三号种子塞皮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赛会八号种子布拉诺勒斯。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顺利保发,不过第七局,塞皮抓住机会率先取得破发,并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前十局双方顺利保发,在第11局塞皮突破爆发,连下4分破发成功,并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love game保发。最终,塞皮以6-4/7-5直落两局击败布拉诺勒斯,晋级四强。

伊斯托明0-2安德森 (4-6 3-6)

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赛会四号种子沃达斯科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在四强战的对手是南非大炮安德森。首盘比赛,身高2米03的南非大炮安德森利用强劲的发球,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且在第七局抓住机会实现破发,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气势如虹的安德森很快就实现破发,又在自己的发球局轻松保发,以6-3再下一盘。最终安德森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伊斯托明,成功晋级半决赛。

哈利森0-2贝内特乌 (4-6 2-6)

在第二轮比赛中爆冷淘汰赛会头号种子伊斯内尔的哈利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来了贝内特乌的挑战。由于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因伤退赛,所以贝内特乌在体力上会占据一定的优势。首盘比赛双方相继保发成功,不过在哈利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贝内特乌抓住了机会,破发成功,以6-4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越战越勇的贝内特乌没有给哈利森任何机会,在第二局和第八局两度实现破发,以6-2再下一局。最终贝内特乌以6-4/6-2直落两局击败哈利森,挺进四强。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