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欲购罗尼接班人 热刺1800万+主力争抢

曝米兰欲购罗尼接班人 热刺1800万+主力争抢

米兰有意引进达米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消息网》透露,米兰有意引进“外星人”罗纳尔多钦点的接班人达米昂。另外,米兰希望用梅斯巴交换帕尔马后卫扎卡尔多,帕尔马同意交换但提出让米兰加价200万欧元。

帕托离队,这对米兰粉丝来说属于众望所归。但罗比尼奥却因诸多问题宣布留守圣西罗,其实有巴西球队愿支付1000万欧元转会费,米兰也同意放人,但罗比尼奥却提高个人希望薪金,致使转会告吹。对此,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很无奈。米兰之所以清洗巴西双子星,是为了凑钱+腾出薪金空间引进中锋,帕齐尼的身体条件和能力不能满足阿莱格里的战术。这也是米兰频繁与巴洛特利和德罗巴(微博)传出绯闻的原因。

尽管清洗罗比尼奥不成,但米兰仍派出球探多次现场考察巴西国际队前锋莱昂德罗-达米昂,掌管米兰转会大权的布拉伊达也几次拜访国际队总部,为的就是促成达米昂加盟圣西罗。身高1.87米的达米昂头球能力出众,出身中场的他脚法细腻、视野开阔。2010年南美解放者杯决赛,20岁的达米昂打进反超进球,助国际队3-2险胜瓜达拉哈拉夺冠。2011年7月奥迪杯,他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和米兰时都有进球。2011年8月,达米昂在对阿根廷对独立队的两回合比赛中打进3球,带领巴西国际获得南美超级杯冠军。

2011年3月,达米昂入选巴西国家队,在“外星人”罗纳尔多告别赛中他身披9号球衣首发出场,并击中横梁。赛后,达米昂得到一致好评,罗纳尔多也对后辈给以褒奖。一时间,他就得到了米兰、皇马(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尤文(微博 数据) 等豪门关注。随后他参加了伦敦奥运会,还被视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桑巴军团的主力中锋。达米昂的身价不低于25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对米兰来说非常困难。另外,热刺(微博 数据) 也在觊觎达米昂,并提出了门将戈麦斯+1800万欧元的交换方案。

另据消息,米兰希望在冬季用梅斯巴交换帕尔马的扎卡尔多,不过帕尔马提出米兰需加价200万欧元。自加盟米兰以来梅斯巴出场寥寥无几,去年夏天米兰便有意清洗梅斯巴。扎卡尔多81年出生,06年随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后卫。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