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斯米兰谈崩 加总阿帅证实罗比尼奥将留队

桑托斯米兰谈崩 加总阿帅证实罗比尼奥将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AC米兰(微博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在参加与锡耶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证实罗比尼奥将继续留在米兰至赛季结束,而就在此前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宣布了罗比尼奥留队的消息。

据《米兰新闻网》披露,由于桑托斯队无法满足米兰1000万欧元的要价,只能给出700万欧元,加之桑托斯无法满足罗比尼奥的年薪要求,最终桑托斯于米兰就罗比尼奥转会一事谈崩。而在此前,另外一家对“单车少年”有意的巴西俱乐部米内罗竞技,与已经官方否认曾求购罗比尼奥。至此,罗比尼奥重返巴甲一事也就告一段落了。

在结束巴西之行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罗比尼奥经纪人拉伊奥拉已返回意大利,而罗比尼奥也已经重新投入到球队的训练中。随后加利亚尼宣布,不再与其他巴西球队进行接触,也就是说罗比尼奥将被米兰撤出转会市场,继续为红黑军团效力。

与此同时,据《罗马体育报》消息,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罗比尼奥留队的消息,他说道:“罗比尼奥的转会谈判在今晚失败了,所以他将还是米兰球员,一直到本赛季结束为止。”

此前《米兰体育报》曾披露,米兰在卖掉帕托收获1500万欧元转会费后将继续清洗罗比尼奥和阿巴特,以便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收获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巴洛特利。但如今罗比尼奥将正式留队,阿莱格里也驳斥了阿巴特转会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传闻,如此一来,米兰求购巴神一事将很难再有下文了。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分享视频#帕托向米兰送上最后祝福 拥别队友难掩伤感之情】“祝大家好运,米兰有你们在,一起走向更伟大的胜利!”在说完这段话之后帕托与教练队友一一拥抱告别,当阿比亚蒂一把将他搂在怀里之后,帕托也似乎抑制不住自己的悲伤。帕托,感谢你为米兰做出的一切,也祝你好运。
    2013-01-05 09:09:5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