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小王子让人忘记帕托 战巴萨他是秘密武器

米兰小王子让人忘记帕托 战巴萨他是秘密武器

博扬米兰取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第9次替补出场,博扬主宰了比赛。米兰小王子先是飞身头球建功,后又帮助帕齐尼赢得点球。赛后,加利亚尼对是否买断博扬没有发表评论,而博扬自己也不着急:“我的租借期限还有5个月,我在这里呆的很愉快,我会努力工作,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吧。”《米兰新闻网》则指出:“博扬改变了一切,欧冠(微博 专题) 战巴萨(微博 数据) 他会是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秘密武器。”

自今夏以租借身份加盟AC米兰,博扬一直未能争得一个主力位置,虽然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有了13次出场纪录,但其中只有4次是首发。在阿莱格里的433战术体系中,博扬的出场顺位排在沙拉维、帕齐尼、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甚至罗比尼奥之后,地位十分尴尬。AC米兰刚刚送走了帕托,球迷们都期待着红黑军团能有大手笔引援,巴洛特利和德罗巴(微博)是最常被提及的两个名字,这些传闻或多或少刺激了在圣西罗不得志的博扬。

2013年首战锡耶纳,博扬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眼见迟迟打不开局面,阿莱格里在第55分钟用博扬替下了诺切里诺。博扬出场仅仅3分钟就制造杀机,他妙塞禁区右肋,博阿滕快速跟进传中,沙拉维远点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但在第66分钟,AC米兰前场抢断,博阿滕右路突破传中,这次是博扬快速插上抢前点头球冲顶得分!博扬的表演也没有结束,第80分钟,博扬在前场拿球摆脱防守队员送到禁区,帕齐尼被费利佩撞倒赢得点球,帕齐尼锁定胜局。

连续两场取得进球,这是博扬米兰生涯的第一次。赛后《慢镜头》给博扬打出全场最高的7.5分,评价是:“替补出场表现出色,不仅头球破门,还为制造点球做出了贡献。”主帅阿莱格里也对博扬赞不绝口:“博扬有技术有速度,知道怎样帮助球队,他是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我希望他无论是首发还是打替补,都能有这有出色的表现。”

博扬出色的竞技状态,让失去帕托后的阿莱格里,在排兵布阵上依然可以游刃有余。今天替补出场后,博扬打的位置就是前腰,在前场多拿球给队友制造机会,并适时后排插上制造杀机。而在博扬上场后,原本被球迷狂嘘的博阿滕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和方向,可以说,是博扬一人激活了米兰的进攻。

赛后,记者也问到了关于博扬的敏感话题,AC米兰会买断小王子么?心情不错的加利亚尼并没有正面回答,博扬自己也知道,仅凭一场球,米兰不可能这么快做出决定,他也在赛后说:“今天的比赛我充满信心,未来?我早就已经说过了,我在这里呆的很愉快,我的租借合同还有5个月,我会努力工作,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下半赛季,AC米兰的重心在欧冠赛场,与巴萨的决战一触即发,状态不俗的博扬可能成为秘密武器。事实上,巴萨青训出身的博扬也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他此前就说:“对我来说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我一直想象着重回诺坎普的感觉,但如果进球,我不会庆祝。”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