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假经纪人遭曝光 尤文米兰否认收购魔兽

腾讯体育讯 近日,德罗巴(微博)的“经纪人”巴约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位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射手本月仍有可能离开上海申花加盟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或者AC米兰(微博 数据) 。然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巴约并不具有德罗巴的转会谈判代理权,而米兰和尤文(微博 数据) 今天也通过意大利媒体表示对德罗巴没有兴趣。

去年中超间歇期,德罗巴加盟申花引发了国际足坛的轰动。然而仅仅半年后,德罗巴就因为欠薪等问题打算重返欧洲联赛。此前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AC米兰甚至前东家切尔西都希望引进德罗巴。不过尤文主帅孔蒂否认了这一消息,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也表示德罗巴年龄太大,球队要培养年轻球员,切尔西在引进了登巴巴后也不会再对魔兽感兴趣。

昨天,一位名叫巴约的经纪人对意大利媒体表示:“德罗巴和上海申花的合同有个提前停止合同条款。我认为他一月来意大利踢球的可能性很大。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对他很感兴趣。德罗巴本人对于这次转会也兴趣很大。”巴约还透露,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近来一直和德罗巴有接触,“我们与两家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下周会从他们那里听到进一步的消息。德罗巴也喜欢来意甲(微博 专题) 这样世界最棒的联赛踢球。”

然而《每日镜报》却揭露巴约并没有德罗巴的代理权,德罗巴的经纪公司表示魔兽的唯一代理人是西迪。目前申花已经开始冬训,德罗巴等外援都没有参加。尽管德罗巴的假经纪人身份被曝光,米兰和尤文也一再否认要引进魔兽,但他离开中超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奎罗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