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腾讯微博祝贺梅西 金球奖理应属于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12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礼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最终,梅西力压C罗和巴萨队友伊涅斯塔,连续第4次捧得金球奖。虽然再次败给了梅西,但伊涅斯塔仍然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给跳蚤送上祝福。

伊涅斯塔3年2入FIFA金球奖三甲,虽然外界对他夺标的呼声很高,前金球先生卡纳瓦罗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都很青睐他的表现,但梅西还是力压群雄,连续第4次捧得金球。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梅西特意提到了伊涅斯塔,“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伊涅斯塔,此外还有所有我在巴塞罗那的队友。”

对于梅西获奖,伊涅斯塔也由衷的为队友高兴,他在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为跳蚤送上了祝福:“Felicita a Messi y se lo merece!! 祝贺梅西,金球理应属于他。”小白和梅西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此前接受采访时,他就曾盛赞梅西:“莱奥没有任何缺点,他一个人就可以决定比赛,他是真正的世界第一,没有极限。”

“梅西已经不需要用金球奖来证明自己,毫无疑问,他是最棒的。他已经赢得过3次金球奖了,在这么长时间里保持领先是很困难的,但他很轻松的就做到了这一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