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岩微博直播金球奖典礼 调侃梅西C罗盛赞玛塔

滨岩微博直播金球奖典礼 调侃梅西C罗盛赞玛塔

滨岩(微博)的微博介绍了巴萨(微博 数据) 的情况

滨岩微博直播金球奖典礼 调侃梅西C罗盛赞玛塔

滨岩的微博直击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2012年金球奖典礼将在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点正式开始,在此之前《体坛周报(微博)》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在个人腾讯微博上为中国球迷们全程直播了这场足坛的盛典,目前滨岩已连发数十条微博为球迷带来最纯粹的金球奖直播。

在北京时间1月7日21:13,滨岩更新一条微博:“巴萨的到了,和每年一样来苏黎世的人比别的俱乐部多,助攻的总比射门的多。皇马(微博 数据) 方面弗洛伦蒂诺亲自陪同C罗(微博 数据) ,诚意很大啊。”同时滨岩还配上了巴萨入选最终金球奖和2012年度最佳11人候选的五位球员,皮克(微博 数据)、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和哈维(微博 数据) 的合影。

短短时间里,滨岩的各条微博就引起了球迷们的疯狂转发和评论,而滨岩也友好的从中挑选出一些进行了回复。网友“皇马有内讧个屁”在滨岩一条微博上评论到:“你之前不是说C罗马塞洛关系不好嘛。”,而滨岩则回复到:“足球都是当天踢完当天积分,小孩子们闹点别扭正常。”滨岩用自己的观点否认了皇马内部关系不和这一说法。

随后滨岩又转播了一张巴西女足球星玛塔去年的拜年照片,并评论道:“她又来苏黎世了,足球无二的女王。他再次告诉我们,大街上学球不逊色于足校!”的确,在女足的世界里,玛塔的存在就如同神一般存在,个人能力超群。

滨岩在为球迷直播的同时还献上了一首苏黎世当地著名诗人的诗,在微博中,滨岩写道:“苏黎世当地著名诗人:喜欢梅西,因为迷离扑朔。喜欢伊涅斯塔,因为湖光见底。喜欢C罗,因为夏雪冬雨。”而在与网友的交谈中,滨岩也不忘叮嘱球迷先睡一觉再起来看金球奖颁奖典礼:“中国时间已经很晚,到了金球应该凌晨3点后。先睡吧,不再刷屏。”

最后滨岩也不忘调侃一下这次典礼的最瞩目的两位明星梅西和C罗,他分别发微博并配上梅西和C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照片,关于梅西他说道:“盯死你,十二码都不怕,现在只有两米,还在话下吗?”而C罗他则说道:“是谁的就是谁的,没事儿!”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滨岩听众:
    苏黎世,罗尼:意大利足球会复兴,国米有一天也会来取金球。
    2013-01-07 23:06: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