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直击2012年FIFA金球奖典礼

2013年01月07日18: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本周一,梅西和伊涅斯塔将会前往苏黎世,参加2012年FIFA金球奖典礼。两位巴萨球员将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道入围该奖项最后的评选。

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董事会成员们和被提名2012年FIFA最佳阵容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们,以及球员们的家属,将会前往苏黎世金球奖颁奖现场。

直击2012年FIFA金球奖典礼

本周一,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以良好的姿态出席2012年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莱奥内尔-梅西和安德列斯-伊涅斯塔将会成为人们在苏黎世关注的焦点,两位巴萨球员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道入围该奖项最后的评选。

主席罗塞尔带领巴塞罗那俱乐部代表团

当地时间上午11:00,以俱乐部主席罗塞尔为首的巴萨代表团从本地机场出发。陪同主席出行的人士包括所有被提名2012年FIFA最佳阵容的巴塞罗那俱乐部球员们、球员们的家属、俱乐部副主席巴托梅乌、董事会成员约尔迪-梅斯特和马内尔-阿罗约、足球主管苏比萨雷塔。

颁奖仪式前的新闻发布会

搭载巴萨代表团的飞机于当地时间12:45在苏黎世降落后,球员们将首先前往下榻的酒店,位于颁奖典礼现场附近。在正式颁奖仪式开始前,入围金球奖最后三甲的球员们将于当地时间15:00出席新闻发布会。梅西和伊涅斯塔将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欢迎下,走过传统的红地毯。

优胜者的宣布

金球奖的优胜者将在当地时间20:00前的数分钟被宣布。在最佳球员揭晓前,其他奖项将被公布,包括年度最佳教练奖——瓜迪奥拉入围,FIFA全明星球队——梅西、伊涅斯塔、哈维、皮克、阿尔维斯、约尔迪-阿尔巴、马斯切拉诺、普约尔、法布雷加斯和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