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璐娜:全力支持,为农民朋友谋福利

北京时间1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奥运冠军陶璐娜,在浙江省宁海县携手启动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腾讯体育同时将开通活动的官方投票网站xnc.sports.qq.com,通过本次活动为全国新农村选出一批指导科学健身、符合农村体育特点的经典作品。

奥运冠军陶璐娜在出席本次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受组委会委托,现场宣读《征集公告》摘要: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现向全国各出版社和有关供应商单位公开征集参评作品。

一、参评作品应以近10年出版的正规出版物(含图书、宣传画等纸质作品和电子音像制品)为主。注重科学健身方法的时代性,突出对农民科学健身的指导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符合农村体育特点,满足农民健身需求。以原创、经典、新版为主。

二、每单个作品报送8套,每个作品需配含有作品简介的作品目录电子版。

三、作品和目录送审时间截至2013年3月1日。活动不收取评审费。各参评单位入选作品的定价不得随意变动。

四、评审工作严守权威性与公正性,采取腾讯网络投票、专家初评、评委会投票终评的形式。

五、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图书100册,电子音像制品20种,宣传画10种,作为优秀作品入选《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书库(图书、音像、宣传画)目录》。《目录》入选作品,将列入国家和社会各界向广大乡、镇、村体育活动站点,“农家书屋”和综合文化站发送、捐赠科学健身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宣传画的对象。组委会另对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分别进行荣誉奖励和宣传报道。

特此公告。

2012年11月3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