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陶璐娜助威全民健身 出席新农村图书评选活动

东南商报 [微博] 2012-11-30 14:13
0

陶璐娜助威全民健身 出席新农村图书评选活动

“驴友节”山地越野赛路线图

记者昨天获悉,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交流活动今天将在宁海县开幕,来自全国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以及黄山市等50多个县市政府,50多家新闻媒体和出版机构,40多家投资机构和10多家企业将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将出席活动。明天,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也将在宁海举行。

记者 蒋继斌

全国交流连续三年落户宁海

本年度活动为期两天,主要由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开幕式、全国交流主题发言、展览与投资洽谈活动,以及第三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首届中国(宁海)户外(微博)用品博览会,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宁海县重点项目推介会,意向合作签约仪式等项目组成。

以体育主管部门、地方政府、新闻媒体、投资机构和实业企业为主要对象的开放式全国交流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宁海县举行。在这个交流平台上,2010年中国体育论坛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县市长经验交流活动、2011年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全国经验交流活动等已经成功举办。

陶璐娜为一项征集活动助威

今天将要举行的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图书(音像)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奥运射击冠军陶璐娜将出席,并向乡村支教教师代表等赠送科学健身图书和音像作品,陶璐娜还将走进桥头胡小学和学生们进行互动。

据悉,在未来三个月内,组委会将面向全国千家出版单位和有关机构,公开征集注重科学健身方法的时代性、突出对农民科学健身的指导性、符合农村体育特点并能满足农民健身需求的经典和原创作品。

评审工作将采取群众网络投票、专家初评、评委投票终评的形式,到明年5月份,评选出优秀图书100册、电子音像产品20种、宣传画10种,入选《全国新农村科学健身书库(图书、音像、宣传画)目录》,并向广大乡、镇、村体育文化活动站点发送。

国际“驴友节”31支队伍角逐

明天,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也将在宁海举行。驴友节将开展山地越野赛,比赛以团体形式举行,每支参赛队由5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有一名女队员。每队中,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一起到达终点,成绩才有效。在赛程的设置上,既兼顾趣味性,又有一定的难度和竞争性。比赛全程为5公里山地,起点设在宁海连头山,终点在飞凤山。参赛的是来自全国的31支队伍,其中宁波本土参赛的有来自诺丁汉大学外教和外籍学生组建的队伍。

另外,此次活动还有由听力障碍人士组成的龙骑天下队,还有退伍军人组建的特种兵户外俱乐部,比赛将非常具有挑战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