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老总赴欧选帅 一候选正被欧洲劲旅追逐

记者陈永报道 10日下午3点,在鲁能俱乐部副楼会议室,刘宇(微博)正式同全体队员见面,为时40分钟的会议,刘宇的发言占去了一半多的时间。本周末,刘宇将带队赴欧,敲定鲁能2013赛季的新帅。

在这次发言中,刘宇表示:“俱乐部首先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以一流的队伍,建设一流俱乐部。做好鲁能体育十二五后三年及十三五规划,建立和完善可持续发展机制,扎实落实‘百年一流’战略。”刘宇同时表示:“要打造一流的管理体系,坚持从严治军和科学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在落实好‘三严’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科学管理的水平,把专业化的管理、医疗康复、薪酬及激励、比赛评价等各种管理要素和板块进行优化组合,协调推进。”

对于冬训工作,刘宇也提出了要求:“要做好队伍组建、冬训、春训等工作,高质量地做好赛季准备。从前期筹备、计划安排以及体能训练、技战术演练、科研、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确保达到最佳备战效果。通过和美国专业的体能训练公司AP公司合作、开展指标测试等措施,提高体能训练等内容的科技含量,保障冬训效果。”

刘宇最后强调:“打造一流团队,以自己为标杆,发挥各自最大的潜能。”

从刘宇此次发言来看,刘宇着重强调了俱乐部的目标,同时强调了严格管理和打造团队,这几个问题恰恰是鲁能比较焦点的问题,尤其是在严格管理的团队建设上,如果鲁能有所突破的话,重塑辉煌的难度将大大降低。

在此次会议之后,鲁能仅仅在济南进行了两次训练,便启程前往上海集训,不过,刘宇、吴金贵以及鲁能教练组的多位教练,将组成选帅团队前往欧洲,出发的时间大约在本周末。前往上海集训的球队,将由教练马宝刚带队。

此次前往欧洲,鲁能的选帅团队将同目标人选进行会面及专门的谈判,并第一时间敲定鲁能俱乐部的新任教练人选。

目前,鲁能选帅的范围已经大幅度缩小,其中之前披露的希斯菲尔德、邓加等教练可能性已经极小。至于曾经执教德甲汉堡多特蒙德的托马斯·多尔,鲁能与其接触之后,并未最终作决定。目前,在鲁能的选帅名单上,大约有五位左右的人选,其中包括吴金贵考察的人员,以及之前俱乐部长期关注的人员。据悉,鲁能的选帅名单中的教练,都有着执教欧洲主流联赛俱乐部的经历,有的教练目前更是正在执教中,其中一位教练更是被欧洲一些主流俱乐部追逐,还有的人选是中国球迷较为熟悉的。

“由于中超其他球队早早地确定了新的主教练人选,所以俱乐部还是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另一方面,教练到位越早,鲁能的备战就会越好。按照计划,鲁能将于1月3日赴昆明集训,此次集训将有大量的技战术训练,并安排了热身赛,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有必要在元旦前搞定新主帅。”鲁能方面的人士向记者介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