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留3选2或弃安神 目标强力前锋及中卫

记者陈永报道 国内转会市场由于受限多种因素,在这种情况下,提升鲁能2013赛季战斗力的最主要途径还是引进高水平的外援,记者得到的消息表明,鲁能的目标是一名强力前锋和一名优秀中卫。

在现有外援中,西芒的留任基本上没有任何疑问,这名莫桑比克国脚依靠其稳健的防守赢得了全队上下的认可。至于前锋马塞纳,凭借其出色的跑动能力、突破能力,以及其助攻、得分能力,也获得了全队上下的认可。

消息表明,鲁能内部同样有声音建议鲁能放弃现有的外援,然后重新选择外援。不过大多数鲁能官员和教练员则反对这一建议,毕竟西芒和马塞纳的能力在上赛季的赛场上已经得到充分证明,放弃现有外援是一种资源的浪费。就目前的情况看,西芒和马塞纳被放弃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鲁能方面也表示,西芒和马塞纳会有不久后回归球队训练。

另外一名可能回归的外援是皮斯库利奇,这名能力极为出色的球员在本赛季转会至鲁能后陷入伤病困扰,随后回国进行治疗。目前,皮斯库利奇和鲁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且向鲁能递交了伤病恢复情况的说明,显示其伤病恢复情况理想,如果没有意外,他也将在昆明集训期间返回球队。当然,皮斯库利奇能否留下,还需要考察他的状态,另外一个影响因素是安塔尔,安塔尔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考虑到位置的关系以及年龄关系,鲁能放弃安塔尔的可能性比较大。正常情况来看,鲁能可能会在皮斯库利奇和安塔尔之间选择一人。

如此一来,鲁能2013赛季的外援引进比较明朗,在基本确定保留三名现有外援的情况下,鲁能将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上选择新球员加入,这两个位置也是鲁能比较薄弱的环节,留用的马塞纳虽然司职前锋,但他并不适合打突前前锋,他表现出色的比赛都是采取双前锋阵型。本土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球队主力,如果鲁能选择留下韩鹏,可能会给韩鹏定位在替补位置上。至于中后卫位置,目前可以稳定使用的是杜威,汪强(微博)虽然能力不弱,但不断发作的伤病让鲁能比较头疼。

鲁能的外援引进目前正在操作中,但最后拍板时还需要参考新主帅的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