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砸重金苦追于汉超! 球员+现金或胜阿尔滨

记者陈永、特约记者李隆报道

虽然队内“超员”严重,但鲁能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内援的计划,他们希望引进国内高水平球员,弥补自己的薄弱位置,另外,也是为全运会将会带来的影响提前作出准备。

在鲁能备战2013赛季的过程中,全运会是鲁能始终在考虑的一个问题,在2012赛季,鲁能俱乐部在吴金贵上任之后一度放缓了年轻化的进程,当时吴金贵就表示,这么做是考虑到全运会的影响,对于93年龄段的年轻队员来说,帮助山东获得全运会金牌是最重要的任务。目前鲁能一线队共有10名队员是全运会适龄球员,鲁能右后卫和左前卫两个位置上的主力球员都是93年龄段球员,其中王彤(微博)是主力右后卫,而吴兴涵(微博)则是主力左前卫。

鲁能引进赵明剑,是为了增强鲁能在右后卫和右前卫位置上的深度,而赵明剑的能力也足以竞争主力位置。这项操作在联赛结束之前便开始进行,但由于赵明剑不是自由身,鲁能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最近,有媒体爆料鲁能花费1500万引进赵明剑,对此鲁能方面予以否认:“怎么可能是这么高的价格呢?”引进赵明剑一事只能说是基本确定,因为阿尔滨和实德的合并迟迟未能完成,鲁能受到了一定的阻力,相关手续亦要到大连合并案明朗化之后方能办妥。

消息表明,鲁能也向辽宁宏运(微博) 方面询问,意图引进辽宁队当家球星于汉超(微博)。虽然阿尔滨与于汉超走得最近,而恒大也在力追,但鲁能也没有放弃引进他的努力。

鲁能追逐于汉超,并不是没有成功的可能,一方面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大连实德(微博)合并受阻,若受引援名额限制,未必可引进于汉超;另一方面,在转会费上,鲁能应该可以拿出不低于大连阿尔滨的价格。值得注意的是,在于汉超转会的同时,辽宁方面也试图得到一些球员,以避免球队实力下降太多,而鲁能的人才储备极为雄厚,完全可以满足辽宁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完全可以以“球员+现金”的方式操作于汉超的转会。

作为国内最好的左前卫之一,于汉超加盟鲁能将可以稳保主力位置。至于吴兴涵、刘彬彬(微博)等原来打左前卫的球员,一方面他们要参加全运会,另一方面,他们可塑性较强,除了左前卫的位置,他们可以适应其他位置。其中,刘彬彬是右脚球员,在国青队,刘彬彬所打的位置便是右前卫。吴兴涵同样是右脚球员,他可以打左前卫、右前卫、前腰和前锋四个位置。所以于汉超即使加盟,并不会影响吴兴涵的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