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旧伤复发退赛 躲开5000美金高额罚款

腾讯体育12月12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2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总决赛首轮的比赛,李宗伟(微博)刚刚爆冷输给中国选手杜鹏宇,几个小时之后又因伤宣布退赛。最终经过组委会确认他旧伤复发,允许退出比赛。

就在总决赛第一天晚上的比赛开始前,裁判长收到消息,李宗伟第一场比赛之后因为旧伤复发,向组委会申请退赛。而大会医生也特意对李宗伟的伤病进行检查确认无法比赛,才正式宣布允许他退赛的消息。据组委会了解,李宗伟这次受伤的部位是右脚踝,而这个伤病就是今年汤尤杯上那次受伤落下的。

虽然李宗伟受伤的消息经过了组委会的确认,但从今天输掉比赛到赛后采访李宗伟的表现都有些无心连战的样子。赛后采访他除了抱怨世界羽联赛事太密集,也提到自己为了避开5000美金的高额罚款而无奈才拖着疲惫的身躯来参加总决赛。不管今天跟杜鹏宇这场比赛是输是赢,李宗伟只要完成一场比赛,至少就可以避开世界羽联这笔高额罚款。

李宗伟宣布退出比赛之后,尽管中国和马来西亚媒体一直希望能够对他进行采访,但在组委会多方协调下还是没能实现。因为不少队员临近年末都在抱怨世界羽联赛程太密集,加上李宗伟今天伤退的情况,世界羽联也计划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赛程的问题做出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