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休假结束重集结 斯塔诺周末到岗开启冬训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就将结束4周多的假期,重新在工体集中。球队主帅斯塔诺则要在本周末才会来到北京,与球队出发前往海南进行冬训。

按照国安队的安排,在重新集中后,将会先在北京进行为期6天的恢复调整训练。由于队员们都是刚刚结束假期,球队在未来这6天里,只安排了每天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计划,训练地点选择在工体内场。除了恢复调整外,教练组还需要了解每名队员的身体状况,本周三上午,国安队将在上午的训练前进行身体健康体检。周四和周五两天,球队将像往年一样,前往体科所进行身体机能检测。周日中午,国安队就将前往海南,开始第一阶段冬训。此外,球队的外援今天将不会出现在工体,他们的归队时间是明年的1月5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国安队今年的国内冬训地选择在两个地方进行——球队这周日奔赴海南,先在海南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随后返回北京。经过短暂调整,国安队将于12月28日前往昆明冬训,训练时间持续到明年1月15日左右。结束国内冬训后,球队将于1月18日开始海外拉练,在春节前回到北京。

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在国安队前往海南冬训前,斯塔诺就将来到北京,与球队会合。随后,他将率队开始冬训和新赛季的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