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国安对韩十连败? 我最喜欢破纪录!

记者诺瓦克报道

2013亚冠抽签揭晓,北京国安运气不佳,碰上了日本冠军广岛三箭、今年亚冠四强本尤德科,当然还有国安最害怕的韩国俱乐部,这一次是浦项制铁。抽签结果出来后的第一时间,本报采访了国安新任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他承认,国安所在的小组非常强,是东亚实力最强的一个小组;但他对小组出线信心满满。面对国安对阵韩国的惨淡记录,斯塔诺则微笑着表示,他很高兴能跟韩国人比赛,“我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就是打破纪录。”

体坛:跟广岛三箭、浦项制铁、本尤德科同组,显然今天下午的抽签运气不在北京国安这一边。你怎么看?

斯塔诺:是的,运气确实不好,我们抽签不够走运,但我们不能选择对手。事实上,进入亚冠正赛的球队水平都很高,我们这个小组没有所谓的“不被看好的球队”,三个对手都很难对付。但这就是抽签结果,我接受它,并准备着在小组赛做到最好。

体坛:你认为国安能够晋级淘汰赛吗?国安俱乐部高层曾表态,明年亚冠要突破历史最好成绩,目标是8强。

斯塔诺:是的,为此我们会做出最大的努力,动用所有的手段。我个人认为,我们必须为晋级淘汰赛而战。我是主帅,如果对我们是否能实现目标有所怀疑,那么我们的参赛就是毫无意义的。我尊重对手,但我更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小组出线!这个冬天,我们就将为此进行准备,这就是我们球队下赛季的目标。

体坛:对战韩国俱乐部,国安有惨不忍睹的耻辱纪录——十连败。如何能扭转这一颓势,你现在有设想吗?

斯塔诺(微笑):我很高兴这一次我们又碰上了韩国俱乐部!我能告诉你的是:我最喜欢干的一件事情就是打破纪录。

体坛:这个小组谁是出线的热门球队?

斯塔诺:我认为没有明显的热门球队,这是一个非常均衡的小组。相比之下,浦项制铁和本尤德科在亚冠的经验更丰富,韩国俱乐部在亚冠的成绩一直非常好。特别是本尤德科,他们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闯入了四强,可能是这个小组最强的球队。至于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他们理应得到更大的尊重。所以说,这个小组的比赛将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但我希望而且相信,我们能拿到一个小组出线名额。跟其他三支球队相比,我们一点也不差!

体坛:对于中超其他三支球队的抽签结果你怎么看?

斯塔诺:我认为广州恒大(微博)分在了相对容易的一个小组。他们今年在更困难的小组中都脱颖而出,并最终杀入了8强,明年的机会应该更大。贵州人和所在小组的竞争也会非常激烈的,不过我还是认为,我们跟舜天的这两个小组是最困难的。德拉甘要面对韩国冠军首尔FC,而我要对阵的则是日本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