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尤德科:对国安不了解也不关心 目标是争冠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吉隆坡报道

2012年亚冠,本尤德科在半决赛才被蔚山淘汰。此番他们卷土重来,以足协杯赛冠军、联赛亚军的身份,参加2013年亚冠。该队领队巴蒂约·波波耶夫出席了这次分组抽签仪式,抽签揭晓后他对本报记者表示,他并不关心国安队,但很庆幸能到中国的首都参加比赛。

“这次亚冠分组,每个小组都很平均,也都很强。”波波耶夫对记者说,“所以,我也不好说这签究竟是好是差。今年的亚冠,我们就和浦项制铁队同组,我们次战胜他们出线。对我们来说,这签和去年差不多,唯一的变化就是另一个对手从澳大利亚球队变成了中国球队。这或许对我们多少有利些,要知道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是今年我们小组的第一名。”波波耶夫对记者说道。

当被问及对国安的看法时,波波耶夫说:“我对国安没有任何了解,我只知道这是中国首都的一支球队。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最好的消息,因为从乌兹别克有航班直达,而无需再折腾到其他城市。要是到澳大利亚,可就增加一倍的航程。至于国安队本身,我现在并不关心,我想我们的主教练会开始注意国安队的。”

本尤德科自2008年参加亚冠以来,每年都能出线。当记者提及这一点时,波波耶夫笑道:“相信我,我们明年依然可以出线,国安只能和韩日球队去争夺剩下一个席位了。明年将是我们第五次参加亚冠,我们进过两次半决赛,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