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正式加盟伊朗冠军 签约1年半战亚冠

泰达外援正式加盟伊朗冠军 签约1年半战亚冠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伊朗联赛冠军塞帕汉在官网宣布,该队与澳大利亚球员、前天津泰达外援米兰·苏萨克签约一年半。苏萨克将以亚洲外援身份代表塞帕汉征战明年的亚冠联赛。

苏萨克在今年年初加盟天津泰达,在2012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16次(12次首发,4次替补)打进1球。不过,这位28岁的后场多面手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因此在赛季结束后被泰达弃用。

离开泰达后,苏萨克便立即开始联系新东家,最终在今晚与伊朗塞帕汉完成谈判并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半。塞帕汉是当今伊朗足坛的绝对老大,该队已经连续3年夺得伊朗联赛冠军,还曾在2007年夺得亚冠亚军。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亚冠分组抽签中,塞帕汉与加拉法、阿赫利以及资格赛球队(纳斯尔VS塔什干火车头胜者)同分在C组。(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