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头号射手亲承离队 正与另两支中超队谈判

泰达头号射手亲承离队 正与另两支中超队谈判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讯 之前有传闻称,荷兰射手阿尔斯明年将不会再披上泰达的战袍,这一点现在得到了他本人的证实。北京时间11月29日,阿尔斯接受家乡媒体《格尔德兰报》采访时表示,他明年肯定不会回天津泰达了,不过他仍然希望留在中超踢球,目前他正在和另外两家中超俱乐部谈判。

阿尔斯是库泽执教泰达时所引进的球员,而现在的主帅是吉马良斯。虽然后者也很重用阿尔斯,但这位荷兰杀手坦言,他之所离开泰达是因为吉马良斯会引进自己的嫡系球员。“这个赛季我打进了13个球,是天津泰达的头号射手,在中超射手榜排在第4位。明年我不会回天津泰达了,因为现在是另一个教练,他会带他自己的球员来。但是我目前正在和另外两家中国俱乐部谈判。我希望留在中国踢球,因为随着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这些球员的到来,中超进步很快。无论如何,我都更想在海外踢球。”

阿尔斯与天津泰达的一年租借合同已经到期,但他并没有立即返回东家索菲亚列夫斯基,而是在本周一来到荷乙格拉夫夏普参加冬训,这里也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也许不久后,阿尔斯的新东家就将揭晓。(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