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已不在泰达体系内 转会阿尔滨只存1焦点

特约记者翰林天津报道

大连足球完成了合并,曾经和阿尔滨队传出过绯闻的陈涛该何去何从呢?陈涛对记者表示:“关于转会,我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应该两家俱乐部还在谈着吧。”而据熟谙此事的人员透露,两家俱乐部谈判的焦点只在于转会费的多少。

知情者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最关键的问题,“泰达肯定也想留下陈涛,不过这建立在他必须续约的基础上,否则一年后他就成为了自由身,这样的损失,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

直至上周,阿尔滨俱乐部才对外宣布大连足球合并成功,转会的事情终于可以启动了。此前记者曾致电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得到的回应是:“关于陈涛,我们只是在联赛期间和泰达有过初步接触,但还没有更深入的沟通。”李明的意思很简单,球队合并之后人员构成还不能很快确定,“下赛季的本土引援,到底要用多少个名额,同样也需要等一切稳定下来后,再由教练组开会商议。陈涛的问题,现在也只能暂时先搁置一下。”

在这种情况下,陈涛着急也没有用,他的心情变得有些超脱。“放假之后我就回到了家中,事情还是挺多的,走走亲戚、打打牌之类,日子过得还是挺繁忙。”陈涛笑着表示。当记者追问转会是否顺利的时候,他的回答有些含糊,“应该两家还在谈着吧。”

按照计划,泰达将在本月中旬重新集中,如果转会事宜没有进展,陈涛只能暂时到天津队报到,他本人也做好了面对各种结果的准备。

在这种情况下,泰达俱乐部的态度显得异常重要,究竟是留下还有一年合约的陈涛、还是果断兑现卖掉?俱乐部一位官员对此的态度很明确,“如果能够留下陈涛,当然是好事,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显而易见的是,泰达早就做好了陈涛离开的准备,此外在吉马良斯的战术体系中,陈涛的作用远不如过去那么重要。

俱乐部官员也向记者证实,关于陈涛的转会并没有最终结果。“这些天我们的工作都集中在和天津松江方面的球员合作上,别的事情暂时还顾不上。此外,我们还有内外援的引进工作要进行,所以说陈涛的转会,的确不是首要问题。至于他的去留,还需要大家继续等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