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震宇未拿到亚泰冬训机票 或将继续留守泰达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12月20日,长春亚泰将在昆明集结,开始新赛季前的冬训。而在球队马放南山期间,俱乐部就悄然启动了引援工作,只不过担心竞争对手抢人,亚泰方面并没有透露目标球员,只是提到了在边后卫、中场位置适当引进有发展空间的球员。至于外援,亚泰高层表示,明年的外援引进工作一定要提前到位,不影响球队的冬训。

近日,长春亚泰开始为前往昆明冬训的球员预订机票。虽然俱乐部没有公开今年的转会名单,但通过没有拿到机票的球员还能猜出转会的迹象。据了解,去年租借出去的杜震宇(微博)、杨贺(微博)和吴垭坷并没有拿到去昆明的机票,此外,宗磊因为提出转会天津泰达的申请也没有拿到去昆明的机票。

这意味着杜震宇、杨贺和吴垭坷将继续留守泰达、谢菲联、贵州智诚。不过,这只能算做一个信息,毕竟,在去留之间还有很多变数。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杜震宇和宗磊能够转会天津泰达,两位亚泰球员将在津门重新聚首。

早在放假前,俱乐部高层就与主帅萨布利奇商谈了新赛季的人员配置,即外援要提前到位,新老交替是球队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在内援引进方面,俱乐部要求引进的球员年龄不要太大,有发展空间,目标范围不要局限于中超球队,还应放宽眼界,从中甲挖掘有潜力的球员。不过,在具体位置上,俱乐部没有向外透露。

此外,俱乐部要求萨布利奇对教练组进行改组,希望他能请来能力更强的外教助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