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利拉德一枝独秀 状元下跌至第8

官网新秀榜:利拉德一枝独秀 状元下跌至第8

官方新秀榜利拉德一枝独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随着“状元”戴维斯持续因伤缺阵排名跌至第8,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已呈现出一骑绝尘之势。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位居次席,赛季初不被看好的两位菜鸟球员辛格勒和舍维德则强势杀入前四。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利拉德8投2中仅得到8分,职业生涯首次得分不到两位数。在连续7个客场征途中,利拉德在前4场比赛手感欠佳,但之后两场比赛,他均砍下24分,帮助球队连克山猫和骑士。而且在这两场比赛中,利拉德还分别送出了11次和9次助攻,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2、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山猫最近遭遇4连败,这与吉尔克里斯特状态下滑不无关系。在这4场比赛中,吉尔克里斯特仅1次得分上双,而且场均只收获4.3个篮板。如果山猫希望将胜率重返50%,那么他们需要吉尔克里斯特提供更多的帮助。由于戴维斯持续缺阵,山猫榜眼依然能够占据第2名的位置。

3、凯尔-辛格勒(活塞

辛格勒的表现持续上升,并因此杀入了榜单前3强。在活塞战胜骑士的比赛中,辛格勒攻下15分和6篮板,三分球6投3中。活塞菜鸟打球聪明,表现高效,而且很少出现失误,他已经成为活塞的关键球员,是球队表现回暖的重要因素之一。

4、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

基里连科伤停、乐福(微博) 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舍维德打出了目前为止最好的一场比赛,他命中4个三分球,最终砍下17分和4助攻,帮助森林狼大胜76人。在过去3场比赛中,舍维德场均能够得到16.7分,这大大提升了他在榜单中的名次。

5、哈里斯-巴恩斯勇士

由于辛格勒和舍维德的强势表现,巴恩斯下滑至第5。过去6场比赛,巴恩斯场均仅有6.6分,命中率只有39%。如果哈恩斯想继续留在榜单前列,他必须要找回此前的良好状态了。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迪昂-维特斯(骑士)、杰夫-泰勒(山猫)、安东尼-戴维斯(黄蜂)、乔纳斯-瓦兰丘纳斯(猛龙)、泰伦斯-罗斯(猛龙)。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